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海港分公司开展“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3-05 09:20:36  来源:海港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765

        海港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2019929日上午开展了“升国旗、唱国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QQ图片20200305101805.jpg

 

W{Q336EL2R_O}AB6L%}_0QN.jpg

   上午8:00时,海港公司写字楼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出热烈的节日气氛。广大干部职工齐聚国旗下,列队整齐;着装统一,面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肃立致敬,齐唱《义勇军进行曲》。8:30时党支部组织“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大会,同志们声情并茂、用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诵读着每一篇红色经典诗歌。9:30时候车大厅的百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全体站务人员和广大乘客手持国旗来到大屏幕前为祖国歌唱,用强烈的仪式感让职工和群众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懂得心怀感恩,共筑国魂!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