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滦县城际公交公司开展《红旗车组》、《党员示范车》活动

时间:2013-05-28 14:48:08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二公司  点击率:17778

    为提升公交公司整体的服务水平,塑造文明窗口形象,滦县公交公司开展了《红旗车组》、《党员示范车》活动,并每个月进行不定期的突击检查。此外,公交公司还专门制定了流动红旗的管理制度,明确各项考评项目的加分和扣分标准,根据考评结果,在当月三个线路中选取三辆为卫生流动红旗模范车,予以奖励。选取两辆车作为党员示范车,开展“党员示范车”活动,让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交公司的整体服务和卫生有了明显提高,涌现出了多辆卫生模范车,受到了乘客赞扬。今后公交公司将把创建文明卫生营运线路,作为提升安全,优质,便捷,人性化管理的一个载体,努力打造一支一流的文明卫生的公交队伍。(滦县城际公交公司 贾永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