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西运输分公司“双城同创”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13-05-28 14:47:0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7179

    为贯彻落实“双城同创”指挥部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双城同创”工作落到实处,彻底改变迁西县城的市容市貌,结合迁西分公司实际情况,对工作安排如下:

    一、健全组织,落实责任

    成立了以安东明经理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科长为成员的“双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分项到人,明确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二、更新设施设备,美化企业形象

    投入资金1000多元,动用叉车一台,责成后勤人员清理了西侧临街出口处水泥隔离墩9个,对隔离护栏进行了美化喷涂80米,清理车站建筑物外的小广告40余处。并整顿了临街摊点,重新声明了各摊点门前三包卫生制度,严格市场秩序和卫生管理。建立机制、形成制度、养成习惯、落实责任,达到卫生管理全覆盖、无盲区。搞好卫生整治的组织、协调、监督工作,定期巡查,建立起卫生整治的长效机制。理顺了站前秩序,提升了企业形象。

    三、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参与

    利用候车室电子屏幕、广播、宣传橱窗等媒介,大力宣传“双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人人了解,人人参与,形成全民齐心协力共创的良好局面。(徐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