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古冶客运有限公司开展2013年5.12减灾防灾宣传教育活动(图文)

时间:2013-05-17 08:34:16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古冶客运  点击率:17198

    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知识,减少不安全行为,古客公司按照集团公司要求,于5月14日上午在公司大会议室开展了“2013年5.12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会议由主管安全经理裴桂明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岗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由裴桂明经理进行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讲座。详细介绍了地震逃生自救知识、火灾逃生自救知识、防雷电常识、防溺水常识和春季、夏季预防传染病的主要措施,防泥石流、山洪、滑坡的知识等常识和自救方法,增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面临危险时能够及时应对,并积极采取措施的本领,减少不安全行为的发生,从而提高企业交通、厂务、消防三方面的安全性。
会后,为普及和巩固全员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公司利用宣传栏、板报、标语、LED宣传屏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组织了全员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提高扑灭火灾能力,疏散逃生、互救、自救能力;组织开展安全检查活动,认真查找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彻底从源头上切断不安全因素的发生。(古客公司 陈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