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二分公司精心组织 高度重视 迎接集团公司领导对汽车客运站的复核工作

时间:2013-04-22 09:56:15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二公司  点击率:17656

    为落实《省交管局关于开展全省一、二级汽车客运站站级复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唐运客字56号文件要求,加强和规范汽车客运站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因客运站源头管理不到位而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顺利通过客运站审核工作,配合集团公司的全方面检查,二分公司于4月19日召开了专项会议。

    一、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4月18日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后,二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于4月19日召开紧急会议,成立了由经理姚利军任组长的汽车站审核工作领导小组。

    二、精心组织,严格审核。二分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认真开展此项工作,按照检查表的内容逐项自查,责任落实到人。对汽车站场地基础设施、客运站服务功能、客运站安保设施、客运站安全管理措施等都严格的认真检查,确保安全检查达到审核标准。

    二分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地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二级汽车站复核工作的各项准备,迎接上级领导的检查。(二分公司赵秀艳 贾翠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