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五公司努力做好本年度生产经营工作

时间:2013-04-18 09:17:54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五公司  点击率:15477

    4月2日,由经理王毓明主持召开班子会,从十个方面安排部署后三个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

    一、班子成员重新分工,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效率。

    二、大力倡导勤俭节约,首先从班子成员自身做起,控制支出,注意节俭,杜绝一切不必要的铺张浪费。

    三、将职工遵章守纪教育作为树正气的着力点,实行了指纹打卡制度,肯定了职工在安全生产中涌现出来的坚持原则、尽职尽责、敢于反对违章违纪的先进事迹,引导职工深入思考讨论本职工作。

    四、激发人人想努力、个个做贡献的实干氛围。要求党员、科级干部在工作中要争当模范,做表率,对于积极上进的职工干部给予肯定、提拔。

    五、 把提升干部职工素质作为长锐气的切入点,调换部分科室负责人,提高全员业务技能。

    六、建立奖惩激励机制。与创收科室签订任务协议,给予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任务的科室奖励,未完成任务的科室予处罚。

    七、实行各科室负责人随稽查队轮流值班制度。每天派一个科长协助稽查队,加强站外治理和旅客在禁停区随意上下车问题,这样不仅增加旅客进站购票人数,还营造了良好的营运秩序。

    八、增设流动补票人员。在出站登记口,严查旅客人数与结算单不符情况,在下车区及停车场增设流动补票人员,减少票款流失。

    九、各科室实行工作报告单制度。每月末各科室要上报自己部门的本月工作情况及下月工作安排。

    十、征集党员和职工对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的建议,促进管理良性互动。(五公司吕小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