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玉田分公司公交车车辆更新工作列入县政府2013年为民办实事工程

时间:2013-04-18 09:13:08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玉田分公司  点击率:17424

    近日,玉田运输分公司环城公交车车辆更新工作被正式列入玉田县人民政府2013年为民办实事工程。

    该公司目前共有环城公交线路5条,公交车辆42部,其中40部车辆于2006年投入使用,至今已接近7年,车辆状况均已老化陈旧,车辆的行驶里程均已经达到了58万公里。车辆继续运行,不仅影响了县城和企业形象而且因为车况性能差,将给安全运输带来一定的隐患,车辆更新工作已成为当务之急。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公司经过认真谋划,积极协调,取得了地方政府和交通主管部门的支持,拟对环城公交车辆进行整体更新,并对客流集中的第2路公交线路增加2辆公交车。目前,此项工作已列入玉田县政府2013年为民办实事工程,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玉田运输分公司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