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钢城天使用实际行动 铺就旅客探儿爱心路

时间:2013-04-16 14:46:17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迁安运输分公司  点击率:15138

    4月9日,迁安市汽车客运站迎来了一位衣衫褴褛、步履蹒跚的老人,一场钢城天使服务班人员用实际行动为旅客铺就探儿爱心路行动拉开了帷幕。

    上午8点30分左右,一位老大娘缓缓的走到售票口前询问去往上板城方向班车的发车时间,当被告知班车已发走,而一天只有一班车时,老大娘着急的哭了起来。经了解情况得知,老人是夏官营人,要去上板城探望正在服刑的儿子,且家里已经没有别人,生活非常拮据,好不容易才走到车站来,一听说没能赶上车,着急的不知如何是好,这才哭了起来。大家劝她先回家,明天再来。她却说,早上因为赶公交车早饭都还没有吃,回去的话一是怕赶不上明天早上6点50的公交车,二来她走的已经很累了,手里的钱也只能够购买去上板城的车票。老人想在客运候车厅里凑合一宿,生怕耽误明天的班车。

    听到这样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非常的同情,看到老人盼子心切,老泪纵横的样子,实在让人揪心。她们当即为老人买了早饭,并在车站旅馆就近安排了住宿,钢城服务天使服务班郭晓燕、万颖、王志红、张淮溢几名同志更是自发的为老人筹集了回来的路费,老人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4月10日早上,服务班人员又为老人买了早饭,并将她送到了去往上板城的班车上。(贾永山 王秀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