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拾金不昧展美德 道德高尚树榜样

时间:2013-04-07 16:31:10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玉田分公司  点击率:15217

    3月25日晚,玉田运输分公司站务班长李占海与妻子散步途中捡到一个手包。当时李占海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找到失主。在原地等了近半小时无果后,他打开手包,发现内有7000余元现金、身份证、多种银行卡等物品,根据建设银行卡提供的线索,李占海于次日早晨7时,辗转联系到了失主,经核实无误后,李占海亲自将手包送到了失主位于玉田县城内上坎市场华中电器门市。失主接过失而复得的手包后显得意外又惊喜,执意要给酬金表示感谢,被李占海婉言谢绝了。

    李占海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体现了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朴实的精神风貌,不仅为同事们树立了榜样,也为唐运职工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