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第二运输分公司努力开辟创收渠道

时间:2013-03-27 14:59:31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第二运输分公司  点击率:17364

    为确保完成2013年利润指标,二公司紧紧围绕鼓足士气、挖潜节支,开辟创收新门路为突破口,从新布局,收支不弃细流,不断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

    一、积极与县运管部门协调,引进县、乡际小班车和社会零散客运班车,进站售票,统一管理,完善客运服务质量,重塑唐运集团形象,一期引进县、乡际小班车22部,每月售票额增20多万元。

    二、公交公司利用休班、倒班空隙,进学校、矿山企业、承揽通勤包车业务,签订中长期运送民工、学生协议书3份,截止3月26日,运送14598人次,创收126000元。

    三、适时调整公交车运营线路,对客流大的一、三路公交站点增加19个,整改二路循环为直达往返,使城区主要居民点与枢纽站相通,缩减了运营成本及等车时间。

    四、汽车销售,联合车队,加大提成比例,由原来每售一部车奖100元,提至350元,服务费收缴每月有任务,超额部分,奖励提成至50%,极大地鼓舞了货运业务人员走出去,请进来,开拓了货运市场。

    五、建立健全低值易耗品登记支领卡,规范、审批、采购、支领手续,部门支领办公用品由负责人签字,每月平衡会通报各单位使用情况,大大节省了不必要的支出,使全体员工养成良好地节约意识。(第二运输分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