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古冶客运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度综合工作会议

时间:2013-03-21 10:21:01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古客公司  点击率:1296

    3月20日,在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度综合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小组长,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党委委员李淑兰宣读了集团公司《2013年党委工作要点》,办公室主任李明香宣读了集团公司《2013年纪委工作要点》,工会主席王月勇宣读了集团公司《2013年工会工作要点》。之后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就切实加强公司基础建设,拓宽业务范围,确保2013年超额完成任务等问题,经理陈宝安作了讲话,提出了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加强公司基础建设,只有牢固的基础建设作基石才能谈发展、谈创新、谈超越;二是必须拓宽公司现有经营范围,采取新的发展方式和业务手段公司才能实现新的突破;三是必须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党员模范创先争优;四是必须以职工利益为重,扎实努力为公司强大,职工富裕而奋斗。最后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2012年工资调整方案实施办法》,评议、表决了2013年创先争优岗位模范作用和管理人员带头作用。选举了两名一线职工为古客公司职工代表。(古客公司  陈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