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天宇高客努力提高经济效益

时间:2013-03-14 15:04:4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7981

   唐山天宇高客是唐运集团最大的公车公营企业,公司以其规范、正规的管理,先进、适应客运经营发展的体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逐步成为集团公司客运系统的创收单位。

    为努力适应市场变化形势,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届三次职代会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市场、攻势经营。一是充分发挥公车公营优势,为旅客提供车况更好、安全更有保障、服务更加标准化的车辆,保安全、树品牌、增效益。二是攻坚克难,争取年内开发完成1—2条客运班线,创造更加广泛的发展空间,实现天宇高客跨越式发展。三是积极承揽厂矿包车业务,扩展旅游包车服务范围,开拓新的市场增长点。以上措施,已取得了初步成效。

    公司表示,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一定要逆势而为,敢于突破,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