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滦南运输分公司召开节后动员会 争取2013再创佳绩

时间:2013-02-26 14:39:50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滦南运输分公司  点击率:1193

    2月20日下午,滦南运输分公司召开节后动员会,会上各科室汇报了2013年工作安排和发展规划。大会号召广大员工要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2013年,客运站将继续加强整顿客运队伍的同时力保售票额不低于1500万,做到有组织、有纪律、有目标。计划公交车进站卸客,减少客源流失,开展星级和微笑服务,打造滦南特色品牌;公交公司将通过加强盈利线路的管理,整合延伸亏损路线来提高收入,确保公交盈利。开通以学生、上班族为主的专线通道,为厂企提供包车业。不定期走访机关、学校和零散乘客,争求对公交停靠时间、服务态度等意见,发放免费乘车一周的意见争求卡,根据乘客的意见进行改进;汽贸科在确保贷款利用率、回收率两个百分百的前提下,开通车源多渠道,力争2013年售车260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决策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分公司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的“开门红”,推动分公司客运事业科学、安全发展。(吴倩)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