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遵化公交服务队春节服务受好评

时间:2013-02-19 17:54:38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遵化运输分公司  点击率:1296

    为使广大遵化市民拥有一个和谐、安全、文明、舒适的乘车环境,遵化顺达公交公司抽调专人,安排车次,重点缓解因节期道路拥堵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做到了春节期间零投诉,交通安全零事故。

    春节临近,遵化市区内街道车辆、行人骤增,小商贩也趁机在市中心摆摊设点,这使得原本就不宽的街道更加拥堵,仅留下能通过一辆车的宽度。尤其是作为市中心中转站的钟楼站点,是1路、2路、3路、4路的必经站,拥堵情况更是严重。为缓解因道路拥堵问题带来的安全隐患,方便市民节期出行,顺达公交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分别到市中心各站点疏导交通,维持秩序,下大力量疏通钟楼站点附近的道路。春节期间顺达公交公司管理人员服务一线5天,共计30人次,服务指挥公交车辆1000余车次。(赵卫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