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西运输分公司春运工作平稳有序

时间:2013-02-16 15:57:48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迁西运输分公司  点击率:1112

    为最大程度方便旅客出行,迁西运输分公司积极迎战春运高峰,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运输秩序平稳有序。

    一是加强春运信息服务。通过电话查询、车站大屏幕显示、公告、广播、网络等形式,及时发布车次时刻表、票价、客服电话等服务信息,及时为旅客提供乘车动态,方便旅客出行。

    二是做好文明引导服务。为保证旅客顺利进站上车,迁西运输分公司组织领导干部、休班职工、成立重点旅客“搜寻服务队”,在售票厅、安检口、候车室搜寻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并按照“谁发现,谁负责”的原则引导、帮助重点旅客购票乘车确保重点旅客购票、进站、候车、乘车整个过程时时优先。

    三是开展出行贴心服务。候车室为旅客提供晕车、感冒等常用药品和紧急医疗救助服务;贴心服务处处不断。(刘悦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