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迁安运输分公司加强稽查管理力度 确保春运平稳有序

时间:2013-02-16 09:10:06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迁安运输分公司  点击率:1239

    为保障迁安运输分公司“春运”道路客运市场的规范有序,迁安汽车客运站与迁安市交通局交通运输管理站协调联动,于春运期间开展了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治理整顿活动,加强对运输市场的监管,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春运前夕,迁安汽车客运站按照“科学组织、以客为主、优质快捷”的总体原则,提前制定出工作计划和客流高峰期应对措施,做好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工作。2月12日开始,公司客运站与市交通局运输管理站协调联动,开展了客运秩序专项治理整顿行动,一是对司乘和社会人员在售票大厅及大厅门口喊客行为、客运经营者在站外随意停车上下旅客等行为进行治理;二是对广场小商、小贩进行清理,对闲杂人员的喊客、倒客行为进行治理。三是对非法营运的三轮车、黑出租、及本地籍出租车组客拼车等行为进行治理。四是对外地籍出租车在汽车客运站周边拉客、组客行为进行治理。五是治理出租车、三轮车乱摆乱放问题,使客运站周边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加大检查力度和密度,强化对客运车辆运输安全、运输秩序、服务质量、车容车貌、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以及其他不文明行为的监督检查,全力监控并维护好了客运站场周边客运市场秩序;通过散发宣传单、语音广播等方式提醒、告诫过往旅客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提高了旅客的安全意识和自觉到车站购票的意识,确保了春运平稳有序。(贾永山、王秀锦)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