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曹妃甸客运公司召开春运安全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3-02-07 16:22:3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427

    2月5日下午,曹妃甸客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春运客运安全教育培训会,客运科、安全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经理王兴华要求客运工作人员要保持三种心态,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即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业务技能。三是增强企业意识,提高凝聚力。四是增强春运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思想。三种心态:一是要以乐观的心态去对待工作,要求客运工作人员必须珍惜就业机会,心怀光荣感,用乐观的心态对待每一天的工作。二是要用平稳、严谨的心态对待职业,要求客运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客运知识,提高业务技能。三是要用宽容的心态对待旅客,在售票过程中,要宽容、耐心的对待旅客,要时刻保持候车大厅的环境整洁,以优质的服务,努力为乘客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乘车环境。

    同时,王兴华经理要求安管人员要加强春运安全工作,时刻保持高度戒备,本着对自己、对乘客、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各自责任,强调要进一步贯彻“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加大对“三品”的检查力度,加强“出入站”登记,严禁超员超速等违法行为,避免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曹妃甸公司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为春节期间群众出行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谢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