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曹妃甸区区长督导检查曹妃甸客运公司春运安全运营工作

时间:2013-02-06 14:47:20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曹妃甸客运公司  点击率:2293

    2月6日,由曹妃甸区区长杨洁,副区长卢泽祥,交通局局长成子育带队,对曹妃甸客运有限公司进行了春运交通安全大联查。曹妃甸客运有限公司经理王兴华陪同。

    检查组重点对曹妃甸客运公司五方面进行检查督导,一是驻站监督人员职责落实情况,抽查了“四本台帐”登记情况。二是汽车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三证报班”、“门检”等制度落实情况。三是汽车站安全教育落实情况,查看安全教育培训记录。四是查看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人员、车辆应急保障措施。五是对汽车站公共服务设施、环境卫生、车容车貌进行检查。杨洁区长对曹妃甸客运公司春运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汽车站要高度重视安全运输工作,加强督导,强化责任,做好值班,搞好服务,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及时、周到的服务。(解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