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客运站经营

唐海运输分公司春运首日开展安全大联查活动

时间:2013-01-29 13:44:09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唐海运输分公司  点击率:1447

    为确保春运期间交通安全运输,1月26日上午,由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客运处李筠荔科长带队,曹妃甸区交通运输局孙久存局长陪同,深入曹妃甸客运有限公司进行了“春运”交通安全大联查。

    经理王兴华配合检查组对营运车辆进行了重点抽查,检查了车辆灯光、制动系统、轮胎安全情况,了解了车辆发车规律、行车路线和GPS运行情况。检查组重点对曹妃甸公司GPS监控平台、出入站三品检查、出站口车辆登记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曹妃甸公司积极开展“春运”宣传教育,重点教育驾驶人员不开超员车、超速车、不酒后开车、不疲劳驾驶,要牢固树立事故预防思想,抓好源头防线,坚持杜绝安全技术不达标、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上路,杜绝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曹妃甸公司安全工作人员在售票大厅、停车场悬挂多种宣传条幅和标贴,向旅客、运营车司机和司乘人员发放了宣传材料,在候车厅播放了安全宣传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