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个性化服务客运

唐山移动支付暨唐运集团城乡公交惠民工程上线发布会暨“1分钱乘车”公交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3-05 09:06:45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  点击率:1111

  为进一步丰富完善公交出行全形态支付服务功能,切实贯彻惠民政策,提升城乡公交信息化服务水平,支持唐山一港双城战略,更好地服务广大乘客,交运集团与银联联合推出“1分钱乘车”城乡公交惠民工程,813日在南湖会展中心举行唐山移动支付暨唐运集团城乡公交惠民工程上线发布会暨“1分钱乘车”公交活动启动仪式。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唐山市国资委、交通局、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唐运集团、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农信社、唐山银行等单位领导以及各主流媒体记者。

  启动大会上农行领导、银联领导、人行领导、交运集团领导都做了精彩致辞。国资委主任张洪山、交通局副局长李东兴、交运集团董事长刘玉合、中国人民银行唐山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阚卫江、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旭东五位领导共同点亮启动仪式,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公共交通领域是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重中之重,与市民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此次唐山市县域公交全面开通银联产品支付,采用了二维码和手机闪付相结合的模式,为唐山市移动支付便民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实现了河北省首个市级辖区公交场景全覆盖。标志着唐山地区县域公交正式迈入“公交移动支付新时代”,对提升唐山城市形象和城市品味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满足了新时代人们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增强了人们群众在城乡公交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