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迁安运输分公司志愿坚守社区抗疫

时间:2020-03-26 15:39:41  来源:迁安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927

       3月25日,迁安市兴安街道副主任兰建生专程来到迁安运输分公司,送上一面印有“抗击疫情大爱无疆 情系居民保驾护航”的锦旗和感谢信,真诚的对公司在抗战疫情期间支援社区志愿服务表示感谢。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迁安运输分公司大力支持社区工作,自2020年2月27日至今,公司组织志愿者轮流到社区卡点参与疫情防控,坚持24小时值守,不惧疫情风险,对来往居民进行体温监测、身份核查,发扬了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做到了“逢人必查、逢车必检”,为社区居民把好关、守好门,全力筑守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一面锦旗,饱含着社区对志愿者们辛苦付出的殷切赞扬,也是对公司落实“双报到”工作的肯定。疫情尚未结束,迁安运输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IMG_9685(20200326-153836).JPG

IMG_9683(20200326-153720).JPGIMG_9684(20200326-153724).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