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汽车客运西站多措并举确保“五一”期间旅客出行畅通

时间:2014-05-04 10:13:32  来源:西站  作者:  点击率:2889

    为确保“五一”期间旅客输送畅通,西站节前召开了科长动员会,要求大家各司其职、恪尽职守。4月30日至5月3日,输送旅客3.8万人次。

    一、周密部署,广泛宣传

    节前组织站务人员走出去,到大专院校发放宣传单一万多份。放假前后,网上订票每天达到三百多张,锁住了学生客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二、强化监督,现场管理

    节期,与公交分局联动,严把进站检查关,严禁违禁物品上车。出站检查配置了扩音器,循环播报,提示司乘注意行车安全。同时提前组织人员对车站范围内的客运安全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三、优质服务,便民利民

    节前西站对候车厅进行全面大扫除,保证为旅客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候车环境;服务台免费设置了开水、晕车药、针线包等,为旅客提供便利;候车厅大屏幕电视及时发布最新信息,方便旅客及时了解车次情况;玫瑰天使服务队耐心解答旅客问询,帮助和照顾重点旅客,积极为旅客排忧解难,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四、调配运力,畅通运输

    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开了五个售票窗口、三个检票窗口,三个自动售票机全部正常运行。中短途线路的客流量是从4月30日下午开始快速的上涨,持续到5月1日上午,并在5月3日下午再次出现了高峰,机关人员成立了支援一线的帮班小分队,及时保障了旅客输送。4月30和5月1日每天运送旅客均在1.2万人。针对部分班线正班车客票已售完,旅行社积极组织运力,投入应急运输中,节期共加车83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8.33% 。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