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玉田汽车客运站候车室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2014-03-27 15:43:51  来源:  作者:玉田分公司  点击率:2629

    玉田汽车客运站按照《汽车客运站级别划分和建设要求》的部颁标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三月下旬对候车室进行改造,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候车环境。

    这次改造一是扩大旅客候车区,将候车室向北拓宽130平方米,重点解决候车室面积偏小问题,缓解客流高峰期候车压力。二是将旅客进、出站口进行合理调整,重点解决进、出站客流交叉问题。三是将治安室等功能区和服务设施进行调整和完善,重点解决布局不尽合理问题。

    通过改造,力争实现候车室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布局合理,达到部颁标准。目前,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玉田分公司

2014年3月27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