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玉田分公司开展站务秩序整治行动

时间:2014-03-24 17:23:05  来源:玉田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499

    为加强道路客运站务秩序管理,整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玉田运输分公司从3月19日起,将采取多种措施对城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进行专项治理。

    一是积极取得县交通主管部门支持,由运政执法和分公司稽查科联合行动,并探索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二是通过条幅、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单和张贴通告的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三是运用站内稽查、定点稽查、流动稽查等动静结合的稽查手段加大城区稽查力度,重点对营运班车违反管理规定在客运站外发车、在客运站周边随意停靠、上下旅客、装卸货物、客运班车承包人使用其他交通工具揽客、从事非法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