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滦南运输分公司“三八妇女节”组织女职工体检

时间:2014-03-07 09:57:1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423

    三月的蓓蕾绽放早春第一抹殷红,我们又迎来了属于女性特有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唐运人精神。3月6日,滦南运输分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县中医院进行身体检查,并送上节日慰问品。

    分公司工会根据客运站的工作性质,针对部分女职工长期接触钱币、安检机、电脑等辐射物特点,安排女职工身体专项检查,让女职工更好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保护好身心健康,为滦南客运事业做出更好的贡献。

    通过组织体检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分公司工会关爱、呵护女职工,让女职工体会到了一个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受到了女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