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迁西运输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图文)

时间:2014-02-28 09:40:55  来源:迁西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1370

    image002.jpg

迁西运输分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月27日下午,迁西运输分公司在公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对迁西公司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县委第九督导组组长刘明星,成员张学明、白雪梅及该公司副科长以上党员干部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由迁西运输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宗新主持。会上李宗新宣读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及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并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经理安东明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真成效。

    督导组组长刘明星同志充分肯定了迁西运输分公司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作的大量准备工作。刘明星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意义重大。一要精心组织,明确目标,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环节。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三要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推动迁西运输分公司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迁西运输分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