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客运 > 城际客运

唐山汽车客运西站主动走出去,广揽客流

时间:2013-01-10 09:36:37  来源:唐山汽车客运西站  作者:admin  点击率:1850
    客运西站以大专院校寒假为突破口,采取走出去战略,应对客流下滑问题。
    2013年1月8日起,西站与河北高客唐山分公司联合开展行动,抽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站务人员组成九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到唐山各大专院校,建立临时售票点,向学生提供打折的高客票,通过订票送票、承诺安全运营等服务吸引学生流。对于提前放假的院校,采取互留联系方式的方法,为以后小长假、暑假打基础。
    该项措施已于八号当天初见成效,尤其是唐山大学订票率最高,当日就增派了两个工作组,以保证学生的订票需求。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