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货运物流 > 物流配送

滦南运输分公司扎实做好双拥工作

时间:2020-07-01 17:24:58  来源:滦南运输分公司  作者:  点击率:3387

 

滦南运输分公司双拥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双拥办的精心指导下,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落实双拥政策,扎实推进双拥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军政军民团结,促进了部队建设,巩固了双拥成果,为我市双拥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一、 加强组织保障

滦南分公司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切实加强双拥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了2020年双拥工作计划。

二、加强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工作

为了加强全公司干部职工对双拥工作的认识,增进与官兵的感情,多次组织学习有关双拥的政策法规,及时传达上级领导对双拥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双拥工作的认同感和积极性。

三、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动双拥工作

双拥工作不仅体现在落实政策规定上,更体现在为部队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我公司邀请本单位军转干部、退伍军人、军属召开座谈,进一步落实优扶政策,努力解决转业退伍军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