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货运物流 > 物流配送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检查小组到特货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3-31 17:55:31  来源:特货公司  作者:  点击率:3477

 

326日上午,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检查小组一行在市交通局运管处张副处长、路南区运管局赵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特货公司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小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基本情况、复工复产工作安排以及日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指出要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安全工作不出问题。

  公司经理李永民表示认真听取合理建议,加大安全教育力度,提升教育实效,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在特殊时期,做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促进”。

QQ.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