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货运物流 > 物流配送

国通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业务简介

时间:2020-03-11 16:11:41  来源:国通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率:2207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国通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现有危险货物运输、二类机动车维修、 润滑油和轮胎等汽车配件销售、货运站(场)经营、房屋租赁等业务,经营范围广泛,业务精通,经验丰富,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危险货物运输:公司现有车辆550部,从事危险货物二类一项、二类二项、三类、四类一项、四类三项、六类、八类、九类货物,主要承担市内及周边城市的运送业务,是我市危险货物运输的行业翘楚。

QQ图片20200311163350.jpg

 

       机动车维修:公司承办的二类机动车维修业务经验丰富,与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签订服务协议,长期合作。

 

                           润滑油、轮胎等汽车配件的销售:轮胎、润滑油、防冻液等汽车配件业务已在集团公司内部强势发展,货物质量、服务态度得到市场认可,年销售额突破300万大关。

                                          QQ图片20200311163424.jpg

         货运站(场)经营、房屋租赁:公司所属的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恒弘物流有限公司、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拓宇汽车修理有限公司凭借紧邻汽车站的交通便利,利用货运站场优势,与诸多承租方签订了租赁协议,物流业蓬勃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