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货运物流 > 危险品运输

华业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危化品物流特色服务

时间:2020-03-12 09:30:25  来源:华业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率:2165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华业特种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是以危化品物流为特色服务,专业从事危化品运输的物流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1 月,隶属于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危化品专业运输车辆5部,主要承接开滦迁安中化公司至京唐港中润公司危化品运输业务,属危化品运输(第3类),公司竭诚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安全的运输服务。

    公司具有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和组织机构,管理人员7人,车载设备监控人员4人,驾驶员5人,押运员5人。驾驶员、押运员均经国家相关部门的专业培训,持证上岗。车辆全部安装北斗监控系统,对危化品运输过程进行全程安全监控管理。

QQ图片20200312093307.jpg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