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宣传工作

奉献他人 提升自己 唐运集团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6 11:04:4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1973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按照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为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服务活动,唐运集团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热心志愿服务,为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和文明交通贡献力量。

1.JPG

2.jpg
    为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唐运集团直属机关党总支主动认领路南区文北街道爱国里社区发布的志愿服务任务,于116日上午,在爱国里社区开展“清扫社区垃圾 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亲自带队,党委副书记王文平、副经理史庆和、杨永志以及在爱国里社区报到的10余名党员参加了志愿服务,对爱国里社区的卫生进行了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群众路线和奉献精神,受到了小区群众的赞扬和好评。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