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05-19 14:34:11  来源:  作者:党工部  点击率:1831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唐运集团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按照国资委下发的通知要求,我们切实将核心价值观和公司的日常工作有机结合,深入融入行业规范、职业规则,唐运集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大力开展学习活动。集团公司积极行动,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经常性开展业务知识、行业规范培训,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提质提效”劳动竞赛,从多方面来提升唐运集团职工的业务知识、文明素质和道德修养,促进道德养成,引导大家自觉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尊重他人,尊重社会,尊重劳动,恪守职业道德和社会行为规范。
     二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利用LED屏幕条、条幅、网络等方式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交通运输行业规范,通过宣传画,公示行业规范标准。
     通过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唐运集团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得到提高,履职和服务能力得到增强,同时结合客运工作例会,组织大厅工作人员学习《客运站服务规范》及文明手册,明确服务标准。此外,窗口单位结合业务要求,组织职工学习服务行业领域的行业规范和文明手册,提升服务质量。
客运站等窗口服务的对外形象得到全面提升。接下来,唐运集团将继续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常抓不懈,不断创新思路,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一份贡献。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