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政治思想建设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06 11:11:02  来源:  作者:党工部  点击率:1916

    按照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6日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唐运集团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尤其要紧密结合基层实际,进一步完善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提高我公司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209134739.jpg

    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主持宣讲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单位党代表、职工代表、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

    玉合书记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的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上接天线、又下通民意,既是一次精准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对深入学习宣传深刻准确领会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文平书记会后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基层各支部迅速开展宣讲活动,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二要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并以本次大会为动力和契机,在年末的冲刺阶段大家奋力拼搏努力完成集团公司年初的各项任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