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政治思想建设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举办理论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培训

时间:2019-10-20 10:55:07  来源:  作者:党工部  点击率:2087

按照市委、国资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和集团公司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经集团公司党委研究决定,于20191018-19日,举办了党委书记讲党课、研讨交流等六方面内容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培训。参加本期培训的为集团公司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团公司所属各基层单位党务工作者或行政一把手,共计81人参加了培训。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育智同志、孝秀莲同志现场进行了指导。

9f11b6737b21b695ff536bb902829d7.jpg

培训期间,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以《不忘初心担当尽责助推企业发展》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自觉砥砺党性,为企业发展的新高度奋勇争先。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组织学员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用心感受李大钊同志"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短暂而伟大的一生。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再一次接受革命洗礼,坚定信仰信念,提振精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f6092c51406439bd005d22478453624.jpg

d489ed426c162a50536ab9b5f7bd264.jpg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和业务能力水平。特聘请了市委讲师团教授进行理论授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组织一公司、三公司等10家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和提高。

培训结束后,党委副书记王文平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打牢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坚持笃学笃行笃信,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并号召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唐运集团的转型发展,为唐运集团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初心使命有了新的认识,把握此次培训契机,回到工作岗位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抓好自身学习、整改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同志们的学习和整改,努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助推企业稳定发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