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政治思想建设

唐运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4 14:36:28  来源:  作者:党工部  点击率:1896

微信图片_20191105084614.jpg

    114日下午,唐运集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赵长胜同志,成员李翠芳同志出席并指导专题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玉合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105084554.jpg

    会上,唐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和准则、条例等,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先后做找差距发言,针对突出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听取汇报后,与会的党员干部代表和职工代表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发言提了建议。指导组组长赵长胜同志对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要求唐运集团党委将主题教育活动坚持不懈的开展下去,剖析问题要深入,方法措施要落到实处,以便理论联系实际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05084607.jpg

    最后唐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玉合表态,今后我们要在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间,立行立改,应改尽改,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道德境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