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齐心协力阻击疫情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GPS服务 > GPS服务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车载设备服务分公司

时间:2013-02-01 16:45:00  来源:集团办公室  作者:车载设备公司  点击率:7731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车载设备服务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隶属于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公司投资80余万元搭建了能容纳8000台车辆的GPS动态监控平台。GPS的广泛应用大幅提高了运营车辆的预控能力,有效防范了交通事故,完善、提高了信息化科学管理水平。

    车载设备服务分公司现有监控车辆3500余辆(包括县际班线客车、旅游包车、贷款货车、危险品车辆、出租车等),实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全部车辆都能随时接收来自国家交通部车辆监管网络平台、市局监控指挥中心的监控和指挥,为保障车辆的安全运营,起到了实质性的保障作用。

    下设22家下级客运监控室(包括各县区场站队)、2家特种货运监控室。所有监控人员和安装技术工人均经过专业培训,保证持证上岗。公司经过近四年的发展,业务规模日渐扩大,能为企事业单位、私家车、专业车队,提供卫星定位、行车记录仪设备安装、监控维修等多项服务,自备监控平台,提供车主自己监控软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此外,唐运车载公司将适时发展3G实时影像安全监控系统。目前,天宇高客公司、迁西汽车站已进入设备试验安装阶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竹安南路综合客运中心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20002008466   工信部备案号码:冀ICP备07024554号-1